希尔顿全球将用10年新增酒店超1000家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发展*快的经济体之一,中国的酒店行业市场已居于****地位。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中国出境游的人数将以每年9%的比率持续增长,今年或将达到8300万人次。中国境外游市场的持续升温代表了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家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酒店集团关注到了中国的迅猛发展,并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近日,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发布了《2011年8月全国**酒店开业统计报告》,报告显示,希尔顿酒店本月在中国开了三家酒店,分别是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和西安万达希尔顿酒店。自2010年以来,希尔顿签下了近40个新酒店管理协议。其中30多个都分布在二、三个城市,包括武汉、宜昌湖北、山东青岛、广东中山等。希尔顿拥有*令人羡慕的在**持续增长的记录,未来的十年中增加超过1000家酒店。

9月7日,希尔顿官方宣布:正式启动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酒店及度假村**“欢迎”计划,**酒店集团旗下12个国家的50家酒店已经加入该项目,并覆盖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作为在华投资的**项目,未来5年,希尔顿将在华新开100家酒店,其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将新开40家。

小编结语:中国的酒店行业是一个庞大的行业,希尔顿**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开业了三家酒店,可见希尔顿**将在中国大展拳脚,加速*占中国高端酒店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