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中国万网计划赴美上市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今天发布公告称,计划分拆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后者将赴美上市。

阿里巴巴披露称,中国万网上市发售文件正由相关证券监管机构审批。

此前根据公开协议显示,阿里巴巴于2009年9月支付现金人民币5.4亿元分两期获得万网在中**运的股权,**阶段斥资4.35亿元获得万网85%股权,第二阶段是在2011年-2013年内的指定期限内阿里巴巴还有权以1.0456亿元现金再收购万网14.67%股权。当年12月28日,阿里巴巴宣布完成**阶段收购交易。

据悉,投资中国万网是阿里巴巴公司上市以来对外单笔*大投资,也是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向互联网基础服务市场拓展的*大手笔动作。

资料显示,中国万网是目前国内**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服务范围涵盖基础的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等应用服务;以及**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顾问咨询服务。

小编结语:阿里巴巴分拆中国万网赴美上市,将阿里巴巴打向美国,是不是预示着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