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家居品牌艺术盛宴———重庆*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将随着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的开业而拉开帷幕。作为今年下半年重庆重大的家居盛会,重庆*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将是一场家居与艺术相融的盛宴,届时,逾千知名家居品牌、数十万件(套)精品家居商品以及500套特色艺术家居作品,将在**时间呈现世界家居流行趋势,让聚信美家居走在家居艺术的**。

积极惊喜

10万展品仅选500参赛

据了解,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重庆*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将从10万套家居新品中甄选出500套2011年*新潮流产品和*具特色的产品,在卖场进行现场展示,由消费者鉴赏品评。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评产品全都出自家居“名门”,这其中既有来自瑞士、德国等艺术设计先锋国度的品牌,也有港台和内地工艺杰出、敢于创新并在国内外大赛中屡获大奖的杰作,更有新鲜出炉、来自**之手的潮流单品。据介绍,展示的品类囊括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现代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藤艺家具、沙发、软床、以及陶瓷卫浴、地板、橱柜、木门乃至饰品等。消费者可以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身体去感触,从古典到现代、从简约到奢华的各种不同家居风格,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家居视觉大餐。

这位负责人表示,届时,配合聚信美家居华美的环境,重庆消费者将看到中西家居**在这里碰撞,各显迷人魅力,这**将是一场梦幻般的**家居视觉盛宴。

积极

商家新品参展看好聚信美

据了解,众多参展品牌非常看重此次博览会。有商家表示,重庆*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的高水准高规格,以及聚信美家居的大手笔投入和大力宣传,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因此,他们非常看好此次的参展机会,将拿出当季***的单品参展。还有商家表示,将为博览会增添更多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等元素,使重庆的家居消费潮流能与**同步。

“我们在展会前就组织了一批业内**,在征集来的作品中,认真挑选出用材*独特、设计*具特点的产品参加评选”,本届博览会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将充分展示这些用新材料、新设计理念打造的具备艺术特色的家居商品,在争奇斗艳的同时,科技环保让这些家居产品更有品质,足以让观赏的消费者大呼神奇和过瘾,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重庆家居业的发展风貌,开拓重庆消费者的眼界。

惊喜

看展会 宝马、ipad赢回家

看展会、买家居能赢宝马汽车?

对!本届博览会特别推出“购世界家居 赢宝马汽车”活动。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2000元以上,都有机会将宝马汽车开回家。据介绍,届时,消费满额的顾客只需要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购买品牌等)填写在销售小票背面,投入抽奖箱中统一抽出,就有机会赢得豪车奖、欢乐奖、黄金奖、幸运奖等多项豪华大奖。

据了解,为了扩大活动影响,调动更多市民参与,9月25日-10月6日,消费者可登录搜房网、大渝网相关专题页面,欣赏时尚家居产品,并为自己喜爱的产品投票。届时,本届博览会将评出*顶级的优胜产品。在活动结束后,活动方将抽出20名网民,获赠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提供的IPAD2一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