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市场布局加快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金秋,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节;金秋,更是实现梦想的时节。空气能热水器作为新兴低碳节能行业,又迎来了它的“金秋”。经过淡季的积累与调整,蓄势与规划,各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在旺季来临之机,明显加快了市场布局,市场争夺战进一步升级。

企业要想在金秋市市场“争夺战”中获胜,*重要的就是旺季来临之前的市场布局。布局与拓展的顺利与好坏几乎决定了企业在市场战中的胜负。回*企业的布局之路,不难发现,金秋来临之前,是企业拓展渠道*为重要的时机,因为只有在旺季金秋前拓宽渠道,旺季来临之时,才更有团队实力与机会参与市场争夺战,也才有机会分“一杯羹”。

2011年年初,各空气能热水器企业走出了市场之路的**步,竞相在召开各种名目的经销商会议、经销商培训、企业周年庆等等。随后,市场拓展的步伐与意图进一步明显与加大,开始了企业渠道布局与扩张之路,比如通过参加各种展会,各种节能宣传活动,新品上市,产品、品牌**计划、产能扩增……通过谋划与准备,顺利向旺季调市场争夺战推进。对企业而言,这是一个沉淀,沉淀,再沉淀的过程,而这沉淀中的规划与蓄势,就为旺季来临时的厚积薄发。

进入8月份,是旺季前的*后一个月,对于想在旺季市场分“一杯羹”的企业而言,更是不敢懈怠。因为积累了这么久,就为下一刻的来临与喷发。有实力的企业谋划产品与品牌***迟在8月份上市,比如新时代进驻央视。有渠道实力的会在*后紧要关头尽可能的拓展渠道,如欧特斯空气能全国各区域的经销商会议与如数量雨后春笋般增长的专卖店开业。此时空气能热水器企业的活跃度与前几个月相比大大增强。有少数在前几个月中不曾露脸的企业相关负责人也纷纷站出来为企业的发展与布局进行宣传,如天舒空气能总经理王天舒先生、志高空气能热水器营销总临吕海军先生等等。不难发现,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在旺季来临之前,都做足了功夫与准备,迎接市场竞争“风暴”。

空气能热水器进入国内十余年,其认知度从“星星之*”已渐成“燎原之势”,而消费者与行业人士公认的行业**与老大的地位却一直并没有明确化。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主导品牌即业内前三、前五“争夺战”一直是空气能企业必争之高地。“商场如战场”,而这旺季市场争夺之实力,也将进一步明确化行业企业的前三、前五之位。这对空气能热水器企业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因为这几乎决定了从目前到以后在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蛋糕”的大小。对于认知度逐步上升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可能会知道前三前五的空气能热水器企业,但并一定会认可**,甚至以后的企业。尤其对于目前空气能热水器目前的主要目标客户——买得起房的人群而言,他们更会看重品牌光环下才有的品质可靠与服务至上的信任。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市场布局的加快,将会导致争夺战进一步升级,竞争进一步加剧,这也将有利于整个行业的成长与壮大与优胜劣汰。在接下来的市场争夺战中,企业需牢记,品牌并不等于品质,市场争夺奠基品牌争夺,这其中*关键的生命力与生产力在于品质与技术创新。

小编寄语:作为新型能源的空气能,现如今的市场正布局加快,对于企业的优胜劣汰只有真正的品质与技术创新,才能成就企业甚至行业长远发展的生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