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6的五大猜想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苹果iPhone4上市并受到了大众的青睐,苹果iPhone5发布还无定论的时候。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Phone6已经在研发之中,据悉iPhone6预计在明年六月发布。这也引起了人们对iPhone6的各种猜想。

一:iPhone6会是真正的4GLTE手机?

援引消息人士原话表示,“预计在今年推出的iPhone5并非是4GLTE版本,其下一代产品,也就是苹果iPhone6才是真正的4GLTE手机。预计这款产品将会在明年的6月或者7月推出。”

对于此消息,苹果并未作出评论。而作为美国4GLTE运营商Verizon显然也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消息露出,从他们的嘴里,我们同样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和评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和Verizon都并不急于将苹果iPhone这样的重量级产品投入到4G市场,4GLTE网络或许还需要再“走”一段时间。

二:iPhone6载低的液晶屏幕将会搭载低温多晶硅技术?

有消息称,iPhone6的液晶屏幕将会搭温多晶硅技术(low-temperature poly-silicon),它可以让iPhone6的屏幕较现在变得更轻,而且更省电。低温多晶硅技术应用的液晶屏幕按照缩写被称为p-Si LCD,其中的超薄晶体管TFT是由多晶体硅组成的,这种技术可以让屏幕的附属配件直接安放在玻璃面板上,同时聚合TFT可以让LCD显示屏更薄。这种技术可以让光传感器,信号程序电路直接附属在显示屏幕上,大大节省空间,降低重量,同时还可以节省电能,成像质量也出奇的好,被视为将来触控设备的*好选择之一。

据悉,该显示屏幕相对于现在iPhone 4使用的显示屏而言,会更加轻薄,并且亮度会更高。该显示屏由夏普生产,苹果已经从夏普*宗获得了该显示屏的一组**,不过该屏幕应该不会出现在iPhone5中,很有可能在iPhone6中引进。

三:iPhone6将采用CDMA制式与GSM制式双模设计?

根据该国外媒体曝光称,苹果iPhone6极有可能采用CDMA制式与GSM制式双模设计,支持**漫游功能。据该媒体分析称,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MDM 9615信号处理芯片,而考虑到这款信号处理芯片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量产,因此**能够满足苹果iPhone6生产需求。

此外该媒体同时称,在处理器芯片选择方面苹果iPhone6将采用性能更为强劲的苹果A6处理器,以及拥有一块尺寸更大的屏幕。不过在此之前,我们或许还是先等待着苹果iPhone5的到来更为实际。

四:iPhone6将搭载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

今年年初坊间传出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和iPad新机中加入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即我们通常所说的“手机*包”,方便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小额便捷支付。如今iPad 2已经上市,并未如传言所说出现NFC功能,而iPhone5可能也将失约。英国*立报报道称,苹果已经决定不在今年推出这项“Wave and Pay”(挥挥手机就付款)功能。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通知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由于NFC移动支付行业缺乏明确的标准,他们已经决定不在iPhone5身上加入NFC功能。苹果会继续研发这项技术,自行提供标准化的NFC支付系统,很可能将手机*包支付与iTunes账户关联在一起。而*款搭载NFC技术的苹果手机预计将是2012年的iPhone6。

五:iPhone6将引入新充电科技?

这项新的充电技术可能正是指感应充电。这项技术摒弃了老式电线,甚至无需付费。我们当前已经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感应充电技术,劳斯莱斯概念电动车也采用了此项技术。然而,这种充电技术尚未克服效率低的缺点,所以苹果若在iPhone6中使用该技术,无异于要在鱼和熊掌中任取其一。

人们对iPhone6的期待不言而喻,关于它的猜想也从未停止。iPhone6什么时候能和我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