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康激情碰撞出重庆名火锅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到重庆不吃*锅,就等于没到重庆。”这是一句句**的流传于民间的话语,重庆*锅,又称为毛肚*锅或麻辣*锅。重庆名*锅名就名在无论你走在大江南北都能吃到地道的重庆*锅。然而重庆名*锅中*有名的就是旭康。从2008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数年时间里,就已经拥有20余家分店,****二十六个省、市、自*区,成为当之无愧的重庆名*锅。旭康*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重庆名*锅的特色以其麻辣为主,注重用汤,选料广泛。而重庆旭康*锅拥有秘制的锅底,许多顾客告诉小编,旭康的秘制锅底味美爽口,其肉类鲜嫩多汁、不肥不腻,素菜新鲜、种类繁多,用他们的一句话可以概括就是“麻辣到位,色香味俱全,特别特别好吃。”而重庆名*锅的锅底都采用优质的一次性*锅底料,色泽红亮、健康美味。

很多没有吃过的人会问小编,重庆名*锅到底好不好吃,贵不贵,骗不骗人。小编要说的是,其他的*锅好不好吃小编不是很清楚,毕竟没有把重庆所有有名的*锅都挨个吃个遍。不过,重庆的旭康*锅味道确实霸道,在重庆名*锅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锅了。但是个人胃口毕竟不能代表所有人,到底好不好吃呢,一定要自己去尝试一下。但是,有一点也可以肯定,价格是绝对的合理的,绝对不会骗人。有一次小编的朋友请小编去旭康吃*锅,我们7个人,连酒和饮料才200左右,而且菜的分量也是绝对的足够的。

旭康*锅作为重庆名*锅,还有一点是因为它集*锅文化研究与传播、*锅专业人才培养、*锅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度假村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民营企业。它不仅仅是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而在许多的加盟商中也是备受关注。就凭借曾先后被评“重庆名*锅,重庆*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绿色低碳十佳餐饮名店,中国餐饮行业*具有投资价值加盟品牌,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具有影响力品牌,重庆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等众多荣誉,就已经让加盟商看到了大把大把的钱途。加盟为了什么,当然就是为了赚钱。

“到重庆不吃*锅,就等于没到重庆。”而小编要在这句话的后面在加上一句“到重庆吃了*锅,但是没有吃旭康*锅还是一样等于没有吃到正统的重庆名*锅。”旭康*锅除了物美价廉,健康时尚之外,还有一个非常远大的目标,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锅,了解*锅,让旭康成为真正的重庆名*锅的代表。

旭康*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