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员工待遇超好 普通员工底薪4000多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LV: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是法国历史上*杰出的皮件设计**之一。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皮箱与皮件领域****的品牌,并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如今路易·威登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珠宝、手表、 传媒、名酒等领域的*型潮流指标。

(LV包包)

LV作为极度**的品牌,起商店员工福利待遇也超好:

员工福利好 家人药费也报账

***爆的LV店,员工收入有多少?昨日,重庆晚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LV重庆店员工基本工资4000多元,福利待遇较高,包括三险一金、化妆品等,收入可超过8000元。如此高的收入,对应聘者的要求自然也较高,除了有较好的形象外,还会外语、对**品的熟悉度、较高的推销技巧等要求。

4000多元底薪,没提成

此前有报道,LV普通员工底薪8000多元,底薪为4000多元,且没有提成。“算上三险一金等福利待遇,每个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该店一位员工说。

此外,正式聘用的员工都享有较高规格的公积金**。

家属生病,可报销一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员介绍,除了按照劳动合同购买基本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外,正式聘用的员工还享有一份商业医疗保险,除了员工生病(特殊病种除外)可享受100%的医疗**外,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亲属还享有50%的医疗**。

化妆美发都可享受福利

据员工介绍,此前公司**,正式员工每月可获价值1000元以上的化妆品,用于护肤、保养。“因为没拿到,所以不能确定是哪种产品。”此外,员工还享有解放碑某知名美容美发店每月价值约800元的美发福利。据悉,公司还对员工进行了形象培训,包括推销技巧、礼仪、化妆技巧、着装、言谈等。

据了解,重庆店员工50名左右,几乎所有员工的学历都在本科以上,部分员工持有硕士文凭。

在中国内地 LV尚未开网店

LV官方:要买正品,只有到专卖店和旗舰店

国内一些网站卖得风风**的LV折扣产品,是不是正宗货?昨日,LV中国公司相关人士告诉重庆晚报记者,LV有网店,但是在中国大陆地区还没有,也没有以任何委托的形式允许单位或个人进行LV网售。

官方:只在专卖店旗舰店销售

如此大规模的网络销售,是否对LV实体店产生影响?公司对此是否有应对措施?LV中国公司相关人士的回答十分谨慎:“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国大陆地区,要买真正的LV产品,唯一途径是在专卖店、旗舰店。”

小编结语:据有关人士提醒,针对网上出现的转卖LV的VIP打折卡等信息,都是不确实的。LV没有采用会员制、VIP制等,顾客凡是购买了LV产品的,都会进行实名登记,不会因为购买金额的大小不同而享受不同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