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特许加盟展览会即将开展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1**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17-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高的特许加盟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出千余个特许加盟品牌,参观观众十余万人次。历经八载,展会已经成为特许加盟品牌**中国南方市场必不可少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了海外特许品牌进入中国的**之选,更是投资人寻找加盟项目的*佳良机。

本届展会从展览规模、参展品牌数量、参展品牌行业分布广泛度等方面都较往届有了突破性提高。展会吸引了200多个特许品牌参展,其中既有肯德基、速8酒店、特百惠等**知名品牌,也有华联、晨光文具等上海本土**品牌,是投资者选择加盟项目、投资创业不容错过的好机会。新加坡、马来西亚更是组团带来几十个**的加盟品牌,这些海外品牌绝大部分都是*次进入中国市场,加盟这些**品牌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

健康产业品牌热度不减 蓬勃发展

 

专家指出,21世纪养生保健食品的发展以天然、安全和有效为方向。天然的保健品及营养品,无疑是现代人所追求和向往的。本次参展品牌韩国正官庄的前身是韩国人参公社,于1899年由朝鲜王国政府所创立,是韩国的国营企业,为专门掌管高丽参制造及输出的官方机构。正官庄人参产品由大韩民国政府直接监制,其品质受到**的认可与信赖。从选地栽培到流通,共经历7次严格检测,是荣获GMP认证的安全健康食品。正官庄品牌*次在中国市场开展加盟业务,悠久的品牌历史、可信赖的品质彰显正官庄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

参观展览选项目高效率低风险

投资特许经营品牌能否获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选准适合自己、迎合市场需求的品牌。行业和品牌的选择对于投资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如何寻找正规的、有发展潜力的特许加盟品牌一直是广大投资人关注的问题。信息匮乏、网络信息可信度低、缺乏专业性指导等因素制约着投资人进入特许经营领域。在寻找加盟品牌的众多方式和渠道中,参观专业展会无疑是*直接、效率*高的方式。在一次展会中能够和数百个加盟品牌的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还有行业专家现场免费答疑解惑,能够大大缩短投资人寻找品牌的时间、降低投资风险。

高品质家居品牌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展会中时尚、健康、优质家居用品品牌备受关注,有来自美国的全球知名家居用品品牌特百惠、生态家居用品品牌伦嘉、韩国高档塑料家居用品提供商乐扣乐扣(Lock&lock)、法国高品质整体厨房品牌意家乐、A股上市公司维科家纺、台湾健康家居饰品品牌盐晶王、时尚家居饰品新星品牌±2℃等。这些品牌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人群提供了优质家居用品的同时,同时也为加盟商开辟了经营高品质家居用品的市场蓝海。

儿童教育行业加盟持续升温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1年度中国特许经营投资景气调查”结果显示,儿童教育培训已连续三年被特许总部、加盟商和专家一致*推的*具发展潜力且投资回报率*高的行业;婴幼儿用品零售业务也被特许双方视为具有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行业。本次展会参展的教育品牌就有北大青鸟、昂立、环球雅思、数字博识、麦幼优、故事城堡、希格玛、星猫成长乐园、剑桥英语等十余家。

经济型酒店加盟再掀热潮  

经济型连锁酒店巨头速8、锦江之星、7天、宜必思齐聚展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伸出橄榄枝。经济型酒店以高入住率和规范化管理,以及加盟经济型酒店一次性投资、长期稳定收益的特点一直深受投资者的青睐。法国酒店业翘楚雅高集团旗下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宜必思也是*次亮相特许加盟展览会,似乎预示着经济型酒店行业下一轮的“跑马圈地”运动即将拉开帷幕。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抓住好**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投资者选择加盟项目、投资创业不容错过的好机会。新加坡、马来西亚更是组团带来几十个**的加盟品牌,这些海外品牌绝大部分都是*次进入中国市场,加盟这些**品牌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