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后排坐个死人 车上同伴却不报警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早晨,南岸区渝能汽配城一家店铺的工人看了一眼停在自家店门口的一辆汽车,被吓了一大跳:只见一名30来岁的男子坐在后排,脸上早已没了血色。后经急救医生确认,该男子已死亡。南岸警方闻讯赶到现场,带走了与死者同行的另外两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吗?同行的两人是谁?他们为何不呼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车上咋坐着个死人?

昨日上午11点半,出事的汽车已被拖走,现场仍有不少人对此议论纷纷。在这些人中,*先发现死者的是瑞安租车行的工人廖先生。

“我是在上午8点30分左右发现死者的。”廖先生说,当时他起床后准备开门营业,像往常一样,他先走出店门去上厕所。就在租车行门边,他看到一辆黑色的中华尊驰轿车靠墙停放着。

“这车怎么停到我们车行旁边了?这不是影响我们做生意吗?司机什么时候开走哦?”廖先生说,他带着疑问用余光看了眼轿车。

这一看,让廖先生吓了一大跳:轿车后窗开着,一名皮肤黝黑、大概30来岁的男子坐在驾驶室的后排座上。不过,与正常人不同的是,该男子头向后仰着,面朝车顶,脸上泛青早已没了血色。

两名同伴咋未呼救?

廖先生说,与此同时,两名分别身穿红色和蓝色T恤的男子,正在轿车旁边五六米开外打着电话。两人隐约说着,“人都死了,咋办?……”

随后,其中一人还走过来摇了摇后座的男子。廖先生说,从对方讲话中他判断,这两人是该男子的同伴。不过,让他感到诧异的是,明知车上的人出现了意外,但这两人均没有呼救或**。

廖先生赶忙找来渝能汽配城、博浪物业的保安。保安队罗班长查看后,立即拨打110和120报了警。很快,南岸警方和急救医生赶到了现场。经医生检查,确认后排男子已死亡。

经现场勘察,民警在车内死者身边找到了一个双肩背包,里面装有死者的衣物。很快,身穿红色和蓝色T恤的两名男子,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同时,出事的中华尊驰轿车,也被警方派人拖离了现场。

疑惑:停车半小时就死了?

据附近一家卖罐装水的店**透露,昨日早上7点过她开门时,出事的那辆车还没停到事发地,直到8点左右,她才看到了这辆车。“从停车到廖先**现出意外,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该男子是因突发疾病意外死亡还是有其他原因?他是上车后死亡了还是该车停到渝能汽配城后才死亡的?身穿红色和蓝色T恤的两名男子是谁?他们与死者是什么关系?如果是亲戚或朋友,他们又为何不求救?对此,围观市民有各种猜测。由于此案还在侦查阶段,对于这些问题,警方没有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