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迎来降雨天气 40区县全退回25℃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挡了10多天的太阳,终于可以为我挡回雨了。”昨天上午10点,雨水高调地现身南岸弹子石,打到地面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也让被烈日困得太久的人们一阵欢喜,家住东海长洲的胡洁撑着遮阳伞,欢欢喜喜地出门了,不过冷风一吹,还是让她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上午11:40,原本处于阴天掌控下的解放碑也飘落阵雨,地面迅速被淋了个透。在世贸大厦入口处,一群正准备出去就餐的白领们被这场大雨弄得措手不及,有人打电话改叫送餐,有人连忙返回寻伞,有人则是勇往直前冲进大雨中,雨水的突然到来,给大家添了点小麻烦。

截至下午4时,主城区中的渝中、江北、渝北、九龙坡和沙坪坝等地纷纷出现降雨,雨水尽管走走停停,但在它的**下,主城区气温继续走低,全天*高温仅23.7℃。这样的气温下,穿着短裙、短袖出门,则会显得过于“凉快”,在各大步行街街头,长袖衬衫和7分袖等穿着随处可见,往日的酷暑气息已荡然无存。

昨天,继续享受着清凉感觉的,可不只主城区。据市气象台监测,昨天白天,雨水走遍了全市40区县,**给重庆来了个透心凉。

截至下午4点,酉阳、长寿和秀山的雨*大,均达大雨标准,40区县的*高气温也集体退守到25℃以内,*高温出现在荣昌,仅为24.7℃,此前一直被**高温笼罩着的江津,昨日气温也才24.5℃。全市*低温昨天出现在巫溪,*凉快时仅18.5℃,一派深秋气息的街头随处可见穿着薄毛衣的居民。

重庆终于迎来了降雨降温天气,不过降雨天气也对交通有一些影响,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市民注意出行,安全*重要。气温陡降,注意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