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刻录机了 还可以连接平板手机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数码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什么手机呀,电脑呀络绎不绝的推出新品。据有关人士分析,可能过不了光驱就会像软驱那样退出了历史舞台。可是,厂商们肯定不愿意就这样放弃了,所以他们就开发了一些新的光驱产品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就像现在的三星又推出一款WiFi DVD刻录机,还可以连接平板电脑。而且还是****款支持Wi-Fi无线技术的DVD刻录机“SE-208BW”。

这款另类新品外观呈乳白色,整体尺寸200×140×21.5毫米,体型纤薄,角落里印着一个Wi-Fi无线标志。如果你有一台兼容DLNA协议的电视机或者媒体播放机,就可以使用它再配合三星的Allshare软件,直接将光驱中的内容流传输过去进行播放。正因为如此,三星也**简单地称之为光驱或者刻录机,而是取了个新名字“智能媒体中心”(Smart Media Hub)。

当然了,光盘读取和刻录方面的本职工作肯定是不能丢的,读取倍速支持24x CD、8x DVD,刻录倍速支持8x DVD+/-R SL、6x DVD+/-R DL、8x DVD+RW、6x DVD-RW、5x DVD-RAM。

它甚至还有以太网和USB接口,可以分享局域网内或者U盘、移动硬盘等便携式设备上的媒体内容。

不仅如此,这款Wi-Fi无线光驱还能连接PC、智能手机、平板机等无线设备并直接备份其上的数据。它既能作为Wi-Fi AP访问点,也能担当Wi-Fi Repeater中继器,而且还提供了动态DNS服务器功能,摇身就能变成个人服务器。

小编结语:又一款新时代的数码产品出现了,你是“数码控”么?那你还在等什么呢?此数码产品将在2012年年初上市,突破性的创意值得鼓励,光驱也出现了这种创新的新路子,你还在犹豫么?赶快来一睹她的芳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