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驾照年审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年审驾驶证,司机不跑车管所也能完成了。昨天,市交巡警总队透露,为了进一步方便驾驶人年审工作,车管所推出了驾驶证年审等便民举措,司机在医院体检后,通过体检医院的“网上车管所”系统,就能直接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全市驾驶员增至385万人

截至8月20日,我市机动车驾驶人多达385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83%。按照公安部关于驾驶人年审政策要求,不同准驾车型、不同年龄的驾驶人审验的时间及医疗机构资质均有所不同,因此,如何在有效时间、有效范围内年审自己的机动车驾驶证,成为每位驾驶人关注的焦点。

车管所透露,自今年8月1日开通968888电话服务平台业务以来,截至8月29日,电话服务平台共接受咨询12031笔,其中驾驶证业务咨询6550笔。

请网上查体检医院地址

为进一步方便驾驶人年审工作,交巡警总队车管所又推出系列便民举措:通过体检医院的“网上车管所”系统,直接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进行驾驶证年审;因服兵役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可申请延期办理驾驶证年审;每月定期公布机动车驾驶证未提交体检报告的名单等。

据了解,驾驶员只需要在车管部门联网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将由医院直接从网上传给车管所,车管所将在网上年审驾驶证。

驾驶员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网络(http://www.cqjg.gov.com/),查看与车管部门联网的体检医院(包括设在各级车管部门的体检站点)的地址。

小编提醒:为**驾驶人通过“网上车管所”系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受理成功,驾驶人可在两个工作日后拨打车管所电话服务平台968888或登录重庆市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网(http://www.cqjg.gov.com/)进行确认。

标签: 重庆车辆年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