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近日小涨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亚洲、中东地区实物**需求即将进入高峰期,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价格31日企稳。其中,交投*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9美元,收于1831.7美元,涨幅为0.1%。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印度即将进入婚礼和节日季节,开斋节的到来意味着中东地区**销售进入高峰期,预计**实物**需求将在未来两个月保持旺盛。

但是,当天公布的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持续回升,纽约股市连续四个交易日保持涨势吸引部分投资者在**市场上获利了结,并将资金转移至股市寻求**,令金价涨势受限。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0.4美分,收于每盎司41.768美元,涨幅为0.7%。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1美元,收于1856.2美元,涨幅为0.2%。

8月份**金价每盎司累计上涨200.5美元,涨幅达12%。

小编结语:**作为稳定的货币,一直是预防风险的商品。据有关**分析,由*近的**价格动态可以预测**价格在近段时间可能微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