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割喉欲自杀 最后的理智让他求救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男子浑身是血,从居民楼里冲出来后跑上大街,他狂奔到附近交巡警平台*终获救。昨日,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就发生在李家沱闹市。据了解,该男子割喉割腕试图**却后悔了,于是跑去向交巡警求救。目前,男子已无大碍,不过仍需住院*疗。

居民楼里突然跑出个血人

王先生在巴南李家沱典雅大酒楼门口摆了个摊卖饮料,他目睹了男子冲出居民楼的一幕。

“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这名身穿蓝色短裤、花色短袖的年轻男子突然从隔壁的居民楼里冲了出来。”王先生告诉记者,男子看样子20来岁,浑身是血,神色显得十分慌张。

“我能清楚看到,该男子身上的血还在不断往地上滴。”王先生说,男子冲出居民楼后,一路狂奔,向着市七院方向跑去。看样子男子是受伤了,不过具体是什么原因,他并不清楚。

在附近市民惊恐的注视下,男子跑到了市七院门口,不过出乎所有人意料,男子并没有跑进医院,而是继续狂奔。一些市民见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倒在交巡警平台前终获救

狂奔过程中,男子与刚从新世纪百货买东西出来的刘先生擦肩而过。刘先生告诉记者,男子可能因为失血过多,脸色十分苍白,一边跑一边喘着粗气。男子狂奔的样子,就像其身后有什么怪物在追赶他一样。

几分钟后,男子跑到了**广场交巡警平台处,看到交巡警后,男子倒在了地上。交巡警见状,赶忙把男子抬到平台的遮阳伞下。经民警检查发现,男子的左边脖子和双手手腕都有刀伤,鲜血不停从伤口往外流。就在民警用纱布给男子包扎伤口时,市七院的救护车也赶了过来。

随后,男子被送到市七院住院部接受*疗。

**前至少喝了半斤白酒

昨日下午,交巡警提取男子口供。主*医生说,男子双手腕部动脉均被割破,左边脖子处也被割伤,所幸伤口不是很深,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广场交巡警平台民警告说,该男子姓谭,经向谭某父亲了解,谭某今年26岁,其母亲患有忧郁症,在其很小的时候就失踪了,至今未归。谭某受此打击从小就形成了内向的性格,不喜跟外人接触。

谭某的父亲介绍,十多天前,他发现儿子好像跟以前不大一样,便提出带儿子去医院检查,但儿子死活不肯,谭父也只好作罢。十天前,谭父意外接到我市某单位的电话,称其儿子到该单位上访,说自己能解决国家大事,如南海问题等,工作人员因此怀疑谭某患上了狂想症,请谭父将其带回家中。

随后的日子里,谭父发现儿子似乎确有狂想症的迹象,于是再次跟儿子提出去医院检查,但谭某还是坚持不去,谭父拗不过儿子,*终还是没能将儿子送去医院检查。

谭某的父亲表示,24日晚,儿子又说自己有能力解决国家大事,但没有人理会他,于是便开始喝酒,当时至少喝了半斤白酒,喝得酩酊大醉。

25日上午,谭某醒来感觉自己的脖子有些酸痛,于是便打算到马王坪某诊所*疗一下,行至马王坪典雅大厦的时候,谭某又想起自己无法实现抱负,突然产生了**的想法,于是他便跑到某大厦9楼楼道,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对着自己的喉咙就是一刀,接着又在脖子左右两侧各割了一刀,然后继续割了自己双手的手腕和左脚的脚踝各一刀。这时他就后悔了,把刀扔了后,就跑到交巡警平台求救。

谭某的一名亲戚说,谭某平时沉溺游戏,不爱说话,和父亲的关系也不好。

目前,巴南警方还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近期炎热的天气让不少市民情绪“中暑”,总是做出一些过激行为,小编在这里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在这炎热的天气中不要焦躁,保持好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