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蓬溪发生重大车祸 三死一重伤

2011-08-25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中午12时许,四川蓬溪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祸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12人轻伤。

据了解,事发地为遂宁市蓬溪县国道318线2217KM+800M处。22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开往遂宁方向的中巴车与开往蓬溪县的黑色小轿车相撞,中巴车将小轿车车身撞散架,车中四人被卡,中巴车上坐满乘客。

据该县应急办介绍,黑色小车载4人,3人死亡,1人重伤;中巴客车核坐人数33人,事发时共坐18人,其中12人受伤,伤势较轻。

目前,伤者全部送到医院救*,死者尸体已运到殡仪馆,死、伤者家属情绪较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小编提醒:*近炎热的天气很可能造成大家情绪“中暑”,希望各位司机朋友能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能保持心情,集中注意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