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眼看穿房地产后市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果然出现短线回调,这个回调其实昨天已经非常明了,从K线形态上并不难看出端倪。不过单纯从指数上来说这个回调动作调得算是蛮倒位,基本到达下方2750小平台区域。

今天早盘大致会有个向下惯性,也许会瞬间触碰一下30日均线,其后会止跌反抽。反抽的力度不要过于奢望,这个局部暂时不存在大面积**,只是一个2750—2830之间的震荡格局。

碰触下轨了,自然会向上走,但至于是再度回升上轨,还是仅仅弱反抽到中轨后再次探下轨,这其中的变化很复杂,也很难预测。大家只需抓住**即可,对应的操作思路就是接近下轨买一买,接近上轨卖一卖,中线附近观望为主。

今天若进入2730-2750区域,可以适当买进,但注意的是要轻仓并尽量隔日了结,因为跌进这个区间只能**止跌,并不担保能上涨,何况指数和个股本身就很有可能不同步。在夹板式的震荡行情下,可以捕捉机会,但必须谨慎地捕捉机会,宁可错过,不能做错!

小编寄语:局势明朗与否似乎可以看出两大信号:冲进2850-2900之间,有望转好走出一波大反弹行情;有效跌破2700整数关,行情看淡,你要考虑到2610不是阶段低点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