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化工新材料峰即将在成都举行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化工新材料峰会连续两年选择在成都举行!昨日,第四届**化工新材料(成都)峰会新闻通气会在市博览局举行。根据会议日程安排,此次峰会将于8月25日-26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对于选择成都举办峰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李中对此寄予厚望:成都将成为**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节点!

本次峰会将是今年在成都举办的******和新材料领域重大招商活动,也将有力促进作为天府新区**支撑产业之一的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本届峰会以“**・突破”为主题,**围绕能源材料和环境材料两大热点,聚焦化工新材料产业如何把握低碳经济契机,成功实现产业升级与转型。峰会还将关注经济发展中的能源、环境与人才问题,探讨新材料在推动新能源与改善环境中的关键性作用,分享*新的科技发展动态,展望化工新材料在各重要领域的应用前景,深入研讨化工新材料产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成都市新材料产业功能区项目签约仪式,以展示成都在新材料产业发展方面的*新成果。预计签约项目为8个,总投资将超过80亿元。

据了解,**化工新材料峰会已成为**化工新材料业界高度关注、中国化工产业界*负盛名的**盛会。届时,包括陶氏化学、日本东丽株式会社、美国JM集团公司等近20余家化工新材料领域跨国公司和组织的代表以及国内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将聚首蓉城,共话**化工新材料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成都将成为**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李中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之所以连续两届在成都召开**化工新材料峰会,这是由四川省与成都市在全国与西南地区的地位所决定的。成都作为四川省省会和西部大开发的重镇,已形成了上游原料和下游产品一体化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汽车产业基地等,并且正在形成规模化的配套应用和消费市场。成都市把新材料产业作为战略产业来培育,力度大,成效明显,成都正逐渐成为我国化工新材料产业重要研发和生产基地。恰逢中国经济布局**向内陆转移之际,峰会再次聚焦成都,定将给成都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商机。

据介绍,作为成都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主要区域,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是成都规划的13个市级战略功能区之一,规划面积33平方公里。目前,功能区已经聚集企业60余家,今年上半年共签约项目17个,累计协议资金达到76.18亿元。预计到2015年,功能区将实现产值300亿元以上;到2020年实现产值超千亿,建成国内一流复合型新材料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