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重庆之重庆夜景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古人把重庆之夜描绘得是那么通体透明,也许重庆之夜早在清代就相当有名气了, 山水之城, 大气磅礴,秀丽柔媚, 有山之傲骨,有水之灵性, 加之星星点点的万家灯*, 这就是重庆之夜的灵韵.。清乾隆年间即为“巴渝十二景”之一。美丽的夜色让人难忘,就像一幅泼墨大写意山水画,朦胧中透着诗意。高低错落的建筑依山傍水,舟船日夜在江中穿行,为美丽迷人的山城夜景**了客观条件。

古夜景再美,也只能是油灯、蜡烛、*把之微光,星星点点,难以照亮整个城市。 而今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江、山、城、楼、路协调发展,万家灯*和闪烁的霓虹将重庆的夜晚点缀得梦幻又璀璨。灯*倒映在波光荡漾的江水里,错落有致,就象跳动的音符。在五光十色的灯光映照下,新重庆不仅美在山水岸边,而且美在城市内部的各个角落。此时的夜重庆是清晰的、繁华的、**的和令人赏心悦目的。重庆夜色的魅力就在于刚柔相济,虚实相生。登上南山“一颗树”,山城夜景尽收眼底:主城区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布满了夺目耀眼的霓虹灯,把夜空照得通亮;滨江路橘黄色的灯*连成一条飘逸的彩带,象一条舞动着的*龙,充满着蓬勃的朝气,迸发出青春的活力;波光潋滟的江面,万家灯*倒映水中,形成无数条金银光柱,那七色的光交织在一起,充满了诗情画意。整个重庆城市仿佛一座金碧辉煌的水上浮宫,美丽而朦胧。国家***已将重庆灯饰纳入全国*批城市灯饰建设项目进行***规划,将把基础*好、潜质*佳的重庆夜景建设得更加**化、现代化,成为具有更大吸引力的中国名片。

有人说,香港的夜景是*美的,但我认为重庆的夜景一定是*壮丽的. 香港夜景灯光都在太平山下的海边,而重庆的夜景灯光却是通体透明的,无论是山顶,还是山麓,抑或两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