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员评选开始报名了!

2011-07-2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获奖后更多顾客认识我了,而公司也为我提供了更多发展和深造的机会。此外,销售业绩也稳重有升。”回访中,去年荣获**BA王一茗如今依旧很感谢这次活动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更为事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少的“实惠”。于2009年推出重庆时尚行业**营销人评选,至今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在行业中的口碑和**性也逐年攀升。今年,我们将继续发挥重庆商报重庆主流大报的媒体号召力,与腾讯大渝网近千万网友的影响力,通过对一线营销人的销售故事及服务态度进行深入报道,以及商报读者和大渝网网友全民投票,评选出这些行业中的佼佼者。

本次评比,将选出护肤品行业“**BA”、化妆品行业“**化妆师”、其他时尚行业“**营销人”。有意参选的个人及品牌,可将参选销人,将**理由、相关个人资料(姓名、年龄、品牌)、营销案例及服务宣言提交至重庆商报时尚工作室或上传至腾讯大渝网时尚频道“**营销人评选”专题页面(http://cq.qq.com/zt/2011/gold2011/index.htm)。

7月21日-7月31日期间,重庆商报读者、腾讯大渝网网友通过腾讯大渝网时尚频道“**营销人评选”专题页面投票通道进行投票。

报名时间:7月14日-20日

报名电话:023-68890936

标签: 导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