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大学生放暑假 从石家庄骑车回重庆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这一生中,*害怕的不是冒险,而是有**当我老到白了头发,坐在沙发上回忆以往,突然懊悔有一件事年轻时一直想做却未能去做。”

———胡超

新买的登山鞋 回到家时鞋底已磨穿。

昨日上午,在重庆渝北区茨竹镇,胡超盖到了进入重庆的**个邮戳,他长长舒了一口气:“我真的回来了!”

重庆晚报记者在210国道渝北区兴隆镇路段截住他。他,身高1.77米,是一名标准的运动型帅哥。烈日下,黄色头盔、黄色面巾、黑墨镜、白袖套、休闲T恤、快干裤、登山鞋……全副装备把他包裹得严严实实。脚下一辆黄色山地自行车,车轮呼啦啦地转,即便上坡也没减速。

连日奔袭,他的战车———捷安特ATX780山地自行车伤痕累累:前叉钢管气撑处磨得锃亮,踏板力臂处也被磨得掉漆发亮,后轮护壳已变形。出发时新买的登山鞋,厚厚的橡胶鞋底已磨穿。横条纹T恤衫上积起了一层薄薄盐斑,戴露指手套的双手已被晒出斑马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