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以其先天的地理条件优势和较完备的配套设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不过购买二手房也需要注意的,决定二手房价值的因素除了*重要的地理位置之外还有哪些呢?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

1、小区环境

小区环境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直接决定了购房者今后的生活品质。如果一个小区里面芳草如茵、鸟语花香、街道宽敞,车辆停放井然有序,人们在其中生活怡然自得,这些是一个小区成为**小区的必备条件。

2、周边配套设施

**小区一定是宜居的、方便人们生活的。所以周边配套设施完备,如有幼儿园、小学、超市、商业中心等,这样的小区通常价值较高。

3、地理位置

如果小区位于城市中心区或者交通四通八达的地区,外出十分方便,那么这样的二手房不愁卖,价格也较高。

4、邻居素质

周围邻居的素质也是考量一个二手房价值的重要因素。如果邻居素质比较差,常常扰民,没有公德意识,会对您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选房时也应该考察一下邻居是什么样的人。例如一些说小区人口构成复杂,外地人口多,流动性大,租房多等的情况要多多考察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