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食物胃不好的人可以吃了养胃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因为快节奏的生活以及不良的饮食习惯,特别是对于上班族,很多人都是或多或少的患有胃病。尤其是到了夏天更加要注意这方面,不少人在热天特别的喜爱吃冰的东西。那么本期的小编为你解析。

1、秋葵

秋葵含多种营养成分,果实间有果胶和糖类组成的黏液,可保护胃壁,还可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是健胃润肠食材。

2、豆腐

豆腐富含植物蛋白,而胃粘膜也是由蛋白质构成的,因此,多食用豆腐就有补充蛋白质的功效,可以促进胃黏膜的**,增加胃蛋白。从而可以增加胃动力,有助于胃的消化和吸收,减轻胃部的不适感。

3、香蕉

香蕉柔软易吸收,而且一般都不会对肠胃造成不好的影响。由于香蕉含有果胶,所以它可以缓解胃痛并且自然地调节肠道,让其加快蠕动。如果你老是便秘的话,吃点富含钾元素的香蕉,置换出电解质让体内的垃圾和毒素快速排出吧。

4、香菜

《**纲目》中说,香菜“性味辛温香窜,内通心脾,外达四肢”,具有和胃调中的功效。由于香菜具有芳香的气味,辛香升散,能促进胃肠蠕动,具有开胃醒脾的作用,对调节人的消化功能大有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