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周边开餐饮店怎么经营?经营方法有哪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想在学校附近开餐饮店,学校附近开餐饮店也是不错的,很********的饭就会选择在外面吃,但是在学校开餐饮店怎么经营呢?开餐饮店有哪些经营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制定产品差异目标

经过市场调研和细分,找出适********。因为在学校附近开餐厅********地,使每位就餐********可能的,要想做得更好一定进行特色经营,以不同的档次分别服务于不同的客户群。

2.、店铺管理

精心采购物资、及时成本核算,及时维护餐厅的投资和成本掌握。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在做好质量掌握的同时,也要做好成本掌握。

3、建立技术和服务优势

对顾客实行个性化服务,不断增高技术程度和不断创新的菜品。如根据顾客上次消费所点的菜单,通过分析得出顾客的口味特点,给他***适合的口味和*喜欢的菜品。等到春节、元旦或顾客生日时给顾客发一封由经理签名的贺卡来沟通与顾客的感情,使老顾客成为老朋友。

4、做好送餐制度

搞好早餐和夜宵,对不方便的同学实行订餐制**************经常喊外面,开餐饮店可提供外卖,********是能吸引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