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业做什么有前景?开店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想要通过创业来发展自己的事业,不过创业做什么好呢?可能很多人都还很迷茫。那么2018年创业做什么有前景?开店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零食小店

零食是现在人们出行、旅游、休闲聚会必备品,在学校、小区、商务区人流量大的地方开一家零食小店是很不错的。在学校门口,学生比较多,可以选择卖一些学生们喜欢的、价格较低的零食小吃;如果在小区,带小孩的母亲比较多,她们一般喜欢的是对孩子健康的小吃,可以推出一些绿色食品,或母子食品;在商务区,人们一般比较青睐休闲食品,可以选择销售一些坚果之类的。

特色农家乐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城里人都喜欢到郊区农家乐去体验乡村风情,有条件的人们也可以选择回到家乡开一个有特色的农家乐。以“吃、住、玩”为卖点的农家乐非常受都市居民的欢迎,如特色农家菜、特色民居、垂钓鱼虾、釆摘水果等,还可以顺便卖一些土特产。

开家*饰店

如今人们都是爱美的,而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都会买一些*饰装扮打扮自己,开*饰店商品要能够满足当下的流行风格,开店前先了解清楚周边人群的喜好及风格,以及考虑好你的消费人群是哪些?消费能力怎么样?

羽绒服翻新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 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