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的茶叶店店址?开茶叶店怎么选址?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开茶叶店我们都会面临选址问题,如何选择一个有利于经营的好地址是很多人都在考虑的问题,那么开茶叶店怎么选址呢?茶叶店选址需要考虑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茶叶店位置的好坏,将对今后的经营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和影响。除了要考虑日照、风向等地理环境因素,门店朝向还得设立在拐角、十字路口的位置才是最佳。

拐角的位置往往是很理想的,它们一般处于两条街道的叉处,可以产生“拐角效应”,拐角位置的好处是:一则可以增加橱窗陈列的面积;二则两条街道的往来人流汇集于此,;三则可以通过两个以上的入口以缓和人流的拥挤。

开茶叶店也可以选在繁华商业中心。这些地区商业氛围浓,人群密集,购物层次复杂,购买频率高,消费者大多有较强的求质、求好、求美的特点,但房价或租金的费用比较高,竞争尤为激烈,所以进入前须经仔细考虑,分析自己的人力、财力、物力是否具备。

其次选在交通大道。这些地方人口流动大,主要是能吸引顾客,所以这些地方注重茶店的外部吸引力,品种要新颖,价格要优惠,适合一些字号较老的,无形资产较大的客商进入,刚刚入门的客商最好不要盲目开立茶店。

最后居民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茶叶是很多居民消费的必需品,选择居民区针对不同居民层次茶店经营风格也不尽相同。其他还有一些地方:如旅游景点,不适应大规模经营,适当经营一些纪念性包装茶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