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投资几十亿发起的“撒币”大赛 一分钱没投的李彦宏却是获益最大的人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随着“撒币”大赛的进行,不少直播视频网站纷纷推出类似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等一众益智攻擂节目,如360联手花椒直播推出的《**赢家》、王思聪支持的《冲顶大会》,还有映客直播旗下推出的《芝士超人》等都是通过观众看直播进行互动答题的形式节目,并且参与者还可以获得不少奖项。而周鸿祎、王思聪、奉佑生等大佬也在不停地进行砸*,争做“大撒币”。

这下不少观众就乐了,大佬们砸的*越多,自己就越可能获得高额奖项,也就同时激起了众位参与者的斗志,拿大奖可谓是志在必得。因此,一款便于“作弊”的软件就开始*了,这就是**搜索在2017年7月开发并上市的一款搜索引擎软件——简单搜索。这个简单搜索因其简单干净的页面,没有广告清爽的视觉体验以及其自身集语音搜索、语音直达、语音播报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搜索功能为广大参加《冲顶大会》的观众所喜爱。

在进行答题的过程中,众位拥有简单搜索这款软件的观众只需要一台空闲的手机在旁边放置,并且还需要提前设置好语音识别搜索功能,在主持人进行提问时将语音搜索的按钮按住即可,等到主持人念完题目,简单搜索就可以瞬间将搜索到的结果显示出来,可谓是一款冲顶的开挂必备神器。

不需要任何投资宣传,只需要把握住众多参赛者想赢的心态即可对简单搜索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还能不断提高简单搜索的下载量,李彦宏可真的是打得一手好牌。那边周鸿祎、王思聪等大佬不断砸*竞争得*热,李彦宏这边纯粹坐收渔利,并且还丝毫不用担心自己会担责任。这下,心慌的可就是那些“撒币”大赛的相关人员了,李彦宏其实才是这场大赛真正的赢家。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