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因为鞋子相亲被拒 知道真相的姑娘估计要哭了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名小伙在微博上发出自己与相亲对象的聊天信息,只见之前的聊天内容都很正常,二人起初表示对双方的印象不错,可是随后情况却急转直下,当这位小伙再次约看电影时,女方表示“没有下次”,原因就在于这位小伙穿了一双特步鞋,女方称“那是初中生穿的,自己喜欢精致一点的男生”。小伙表示自己很委屈,约会时想穿的轻松一点,因此才穿了休闲装。

不过,不仅小伙在此次事件中表示委屈,特步鞋貌似更委屈,无缘无故被拉着当了一次炮灰,真的很无奈。事后阿里官方微博回应,“该小伙是我司的**研发工程师,俗称码农,心疼我厂程序猿三秒”。话说,可以在弄清事实以后及时为自家的程序员发声,阿里可谓是良心**,也幸亏是在阿里这样的大公司,要是搁在其他小公司,估计这位小伙的经历也只能是被当作段子调侃一番了。

看来阿里对自家员工的事情还是相当上心的,不仅如此,有消息透露之前马云还曾将380套公寓打六折卖给员工,一些**的员工还有公司的股票可以拿。除此之外,阿里巴巴的ihome计划中员工购房还可以享受无息贷款,并且伙食也是相当的好,据相关媒体报道,双十一期间,阿里员工的餐桌上*锅、海鲜喝各种肉菜****,**不用担心吃住的问题。

同时,阿里对自家的女员工也是格外关照,大节日期间,深夜下班的女员工可以享受到专业的一对一“保镖”护航服务,人高马大的园区保安化身私人保镖,护送深夜加班的女员工到打车区域直到女士安全离开之后才回归岗位。园区内还设有“程序员闺房”可以供员工进行休息。不知道那位相亲的姑娘在知道阿里如此人性化的员工待遇之后会不会后悔?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