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天地:西邻静谧,东望繁华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人生,除了诗和远方还有生活和家人。爱她们就给她们*好的家。云湖天地西有双桂湖,东临繁华闹市,包含了和谐、自然、宁静与繁华之特点。他是繁华与宁静的结合。

不识云湖真面目,只缘身在此景中。在这副如画般的风景中,面向西方,有湖景、林景、山景;迈步向东繁华闹市近在咫尺。哪怕拥有其中的一样景观就已经很珍贵了,更何况拥有四重景观。人对风景是有感情依赖的,但对于闹市的繁华同样无法舍弃。

云湖天地,梁平县城的新窗口,城市的新地标,人流、信息流、物流的主要通道口。

云湖天地,3.5万平方米时尚商业街;小区容积率为2.6,绿化率35%,建筑密度31%,499个停车位。一个商住一体的多功能社区。

云湖天地,南临高铁站前广场和公交枢纽站,西与双桂湖公园及体育中心隔街对望,北面离梁平实验小学300米远、离行政中心800米远,东面离**医院500米远。

云湖天地,1小时走进重庆都市生活、20分钟到达重庆第二大城市万州,交通便利零换乘,高铁、公交、长途客车就在家门口,各种交通工具任你选。

云湖天地

我来了,自然;我来了,都市

云湖天地,繁华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宁静与繁华的微妙过程中丰富你的情感世界,让你的身心和自然充分和谐。

标签: 云湖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