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的店门设计要注意哪些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既然是一家店铺,自然就会有着店门,这是顾客进入这个店铺的一个通道。显而易见,店门的作用是诱导人们的视线,并产生兴趣,激发想进去看一看的参与意识。怎么进去,从哪进去,就需要正确的导入,告诉顾客,使顾客一目了然。在咖啡馆店面设计中,顾客进出门的设计是重要一环。

将店门安放在店**,还是左边或右边,这要根据具体人流情况而定:一般大型咖啡馆大让可以安置在**,小型咖啡馆的进出部位安置在**是不妥当的,因为店堂狭小,直接影响了店内实际使用面积和顾客的自由流通。小咖啡馆的进出门,不是设在左侧就是右侧,这样比较合理。

从商业观点来看,店门应当是开放性的,所以设计时应当考虑到不要让顾客产生“幽闭”、“阴暗”等不良心理,从而拒客于门外。因此,明快、通畅,具有呼应效果的门扉才是咖啡馆店门的*佳设计。

店门设计,还应考虑咖啡馆店门面前路面是否平坦,是水平还是斜坡;前边是否有隔挡及影响店门面形象的物体或建筑;彩光条件、噪音影响及太阳光照射方位等。

一个科学而合理的设计,不是仅仅凭着经营者个人的想法就可以做到的,同时还需要结合着非常多的相关原则。所以,如果您想要让咖啡馆有着一个得到顾客认可的店门,在进行店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遵循着以上这些原则,这样才可以让咖啡馆能够更为吸引顾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