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迎客让店铺客源更多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可以让店铺吸引到更多的顾客,现在不少的店主们可以说是费尽了心力,很多时候还不一定会起作用。俗话说“人无笑脸休开店”,面带微笑,不仅给人一种亲近感,而且还能拉近客我之间的距离,这样,对于双方的互动、寻找共同语言会有一定的好处。同时,面带微笑迎客,也是对顾客的一种亲重,会让顾客带着一种愉悦的心情挑选商品。

就拿我的小店来讲吧。我们这儿的小区里有近两百户人家,但却开了4家小卖部,你看看,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可想而知了,但是,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阴天晴天,几家做买卖的,只有我这儿的生意*好。要说有什么“绝活”吧,那是肯定没有的,因为大家销售的商品基本上都差不多,价格也是市场价,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要说我生意好的原因,无非就是我每天对顾客来有问候、去有招呼的客气声,加上每次顾客上门送上的笑脸。

其实,顾客上门,笑脸相迎非常重要。咱们来个换位思考一下吧,如果你看到对方是一张阴沉沉的脸,还是看到一**光灿烂的笑脸心情好呢?因此,要想揽客,留客,一张笑脸非常重要,这也是经营中的细节问题,抓住小细节,没准儿就能迎来大生意。

对着那些面带笑容的商家,谁不愿意和这样的人打交道呢?同时,就是顾客不是来买东西从门前路过的,我都会客气地和他们打招呼,嘘寒问暖一下,这样,无形中也会给对方带来亲近感,让顾客感受到你对他很关心,从而留下好印象。

通过这样的方式,小区里的居民都喜欢去我的店里买东西。即使不买东西,逢着没事时,他们也愿意到我的店里来坐坐,拉拉家常,抽支烟,喝杯水,使我的店里不仅人气足,而且也很和谐,这可能就是微笑的魅力吧。

很多时候,一个店铺想要生意真正*爆起来,往往并不需要特定的经营技巧,只需要在日常经营的时候注意一下服务态度,在细节上面多上心一点,也许就可以让店铺获得顾客们的认可,进而让店铺的生意真正得到*爆好发展。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