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这样的重庆小面馆就很不错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听说餐饮市场出现了一款美食项目是受到全民追捧的,你难道就不想了解一下这是个什么样的品牌项目吗?说不定就是那款适合你的投资加盟品牌呢。

老城街重庆小面,初期以佐料全、味道正为基础,口感丰富,老少皆宜。为了符合更多人的口味,老汉做出了适合于不同人群自由搭配的小面。久而久之,他的小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汤鲜而厚味、香辣下口,让很多人有了那种“不吃小面不自在”的感觉。老汉用**对小面的热爱,让整个重庆认识了他、肯定了他,同时也赢得加盟者的拥护。

老城街重庆小面 全民追捧美味

如今“老城街重庆小面”已有**的历史,就如同店铺门口的老汉铜人形象,让知道这个传统品牌的人又回头看到了那条老街、耳边仿佛徘徊着那久违而亲切的吆喝声。老城街重庆小面地道味,吃着浓香爽口,不管男女老少都钟爱,现已成为全民追捧美味,于市场之上已经积攒超***。味美营养高,秘制食材精心烹制,好口感!

老城街重庆小面源于山城*正宗的市井味道,这味道从清闲自在的老城旧街一路飘到日新月异的繁华都市,勾起远在异乡的人们浓浓思乡情。恍惚间,仿佛是在的大雾的夜里,透过雾气,隐约中看见远处路边摊的微弱灯光,朦胧的蒸汽让人心头一暖。老城街重庆小面在央视的美食记录片**推介后,不仅仅是老的难舍情节,更是走入万千食客的心中。

老城街重庆小面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精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谓“汤中容天地,面里聚乾坤”,刚柔相济又**包容性。文*熬制的高汤,刚刚做好的鲜面条,秘制调料熬煮的油辣子,多达十八种的佐料,挑一夹面入口,那香味直逼喉咙,挑战你的麻辣感官和味蕾极限。其店面煮餐用具简单,只需要煮面用的热锅和汤锅,投入少,90秒快速出餐,交*立即取餐,无需等待,极大提****。

老城街重庆小面正在诚招加盟商,让更多的人爱上重庆小面,爱上这一地道的美味。老城街重庆小面做出来的面口感佳、营养高,颇能得到现代讲究健康食客们的喜爱。目前正将这一地区特色美味**到全国各地,老城街重庆小面的前景还是很好的,有待依赖各地投资者之力!

如果你想拥有一家自己不错的重庆小面馆,我觉着老城街重庆小面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如果你想投资这个品牌,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