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渝交会即将开幕 吃购娱“捡趴活”嗨翻天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渝交会即将开幕 吃购娱“捡趴活”嗨翻天

第四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将于2016年10月13日~16日在重庆**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渝交会以“市民盛宴•城市节日”为主题,参展门类涵盖**国内名品、特色商品、购物体验中心、跨境电商、智能家居、亲子教育、新兴文创、创意服装设计等。

本次博览会展示面积接近130000平方米,设置有“区县精品馆”、“跨境电商馆”、“新商业馆”、“市外精品馆”、“尚品生活馆”、“休闲运动馆”和“出行装备馆”。同时,展会还将举办第九届重庆服装服饰博览会、第七届中国重庆**休闲产业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重庆)二手汽车消费节、重庆**“咖啡+”文化节、重庆**小吃节、魔幻电音集市、“逛展的乐趣”行走计步等十余个主题活动。

畅快“购” 超低价海淘进口商品

本次博览会邀请到了来自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N8跨境电商馆汇集了马来西亚代表团、洋展购、比格洋货、跨境优品等共有100多个国家的孕婴用品、食品**、美妆个护、家居百货、数码电器等十万种商品参展。部分商品将进行****或超低价活动。

N5馆还组织了40余家车商携120余台展车供市民选购,其中既包括上至**的奔驰、宝马等豪车,也将展出福特、三菱、大众等经济型汽车。

此外,第七届中国重庆**休闲产业博览会将展出包括德国克莱梅斯、威海克莱梅、金鳞王、牧高笛等近300个知名品牌的包括户外装备、垂钓用品、游艇、房车等的休闲产品。

除了进口货,本土商品也齐聚展会。第九届重庆服装服饰博览会上还将展出梦之诗、砂玛妮、宝贝小猪及冬羽等28家重庆本土品牌和国内名品。N1、N3馆汇聚了渝中、南岸、江北、渝北、梁平、巫山、綦江等40个区县700多家企业参展,忠县豆腐乳、城口腊肉、丰都麻辣鸡块、綦江版画、荣昌陶等名优特色产品齐聚。

尽兴“吃” 50多种珍奇水果零利直销

渝交会期间,国博中心北室外广场将开展重庆**小吃节,除本地名小吃之外,泸州的老窖、“进藏专用酒”玉蝉酒,“一树三花”古蔺郎酒;山西的老陈醋,沁州黄小米,交城骏枣,汾阳核桃,太谷饼,忻州甜糯玉米,红枣夹核桃,平遥牛肉等十几种外地特产将参展。

进口水果节将展出来自泰国、新西兰、智利、美国等16个国家的50多个品种的珍奇水果并进行零利润直销。博览会还引进了意大利爱贝利冰淇淋、日本进口海鲜寿司等各具特色的**美食。

据悉,在N6新商业馆举办的重庆**“咖啡+”文化节邀请了重庆市咖啡交易中心、麦隆咖啡、莫拉咖啡、奇丑的猴子咖啡等知名原创咖啡品牌参展,在**咖啡的同时,还将开展咖啡课堂、咖啡品鉴、意式咖啡分享等近100项互动活动。

创意“耍” 无人机VR带你畅玩高科技互动

在重庆**博览中心北室外广场举行的魔幻电音集市汇聚了“衣零源”扎染、雎(ju)人坊布艺、“生活春天面人”制作等近70家市内外原创手作品牌,为新兴文创业的发展提供了展示平台。

N4馆崇姿科技将针对智能家居推出无人机、平衡车表演。 N6馆将提供VR体验,进一步拉近观展群众与新兴高科技之间的距离。针对日渐兴起的亲子教育产业,N6馆将相继推出“乐高无限”的畅玩互动体验馆、课堂式3D教学打印、亲子陶艺捏塑体验等活动,加强亲子互动。

今年渝交会组委会将与重庆圆通快递公司合作,市民在渝交会期间购买的商品可直接快递到家。

渝交会期间,从上午9:00起,在江北区北城天街、沙坪坝区三角碑、渝中区大世界酒店、北碚区广电大楼和渝北区均提供前往国博中心的接驳车。

轻轨6号线提高发车频率,改为每10分钟一班。

标签: 第四届渝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