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夜烧烤好去处 重庆去哪吃烧烤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爱的烧烤和夜啤酒又开始*爆起来,吹着夜风,撸几串烧烤,来几瓶冰啤酒,是不是感觉特别好呢?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热天家,重庆人*爱的烧烤和夜啤酒又开始*爆起来,吹着夜风,撸几串烧烤,来几瓶冰啤酒,再来一打烤扇贝烤生蚝,这日子才是幺不到台,不摆了!今天给大家**几家夜烧烤,来点劲儿!

袁师傅烤肉

味道巴适 麻辣味十足

烧烤地址:弹子石宏声广场附近

特色菜品:小肉串,大条耗儿鱼,只要是荤菜都可以,烤大蒜也非常的不错!

预定电话:15923509064

**原因:肉串的味道确实巴适,麻辣味十足,在弹子石夜市里面,他家应该算是*占鳌头,小编身边的人也很爱吃,就连大渡口人民都会不远万里跑来吃,可见吃货的毅力!

无名烧烤

从小吃到大的烧烤店

烧烤地址:南坪罗马假日附近

特色菜品:烤日本豆腐,爆炒鸭肠,豆干(卷起的)。

预定电话:无

**原因:这家是以前在珊瑚村(现在的万达)开的老店店了,可以说是从小吃到大的。珊瑚村拆迁后,朋友无意间找到的,去吃的时候起码都过了7、8年了吧,和现在外面的很多烧烤不一样,是老式的传统的烧烤,那些粉粉佐料,不像现在很多烧烤用泡椒啊之类的,**夺了烧烤的味道。

李歪嘴鱿鱼

烤鱿鱼一绝 超级好吃

烧烤地址:弹子石

特色菜品:鱿鱼系列

预定电话:有**,要随时关注,有时候不摆摊,平时都是6点多开摆。

**原因:近2年*喜欢吃的一家,久了不吃就想,在配上那里的阿亮凉糕冰粉妹妹,堪称一绝,当然旁边还有很多卖烧烤的摊摊,有很出名的牛肉串,有只卖荤的胖子妈,太多了,好吃狗们只有亲自去才能感受一回!

蚝王品味海鲜烧烤排档

海鲜烧烤 味道又鲜又辣

烧烤地址:洋河花园黄泥磅力帆体育城洋河湾大食代

特色菜品:海鲜烧烤、烤墨鱼仔

预定电话:13110222501 15823571629

**原因:这家离家近,去吃过很多回了,强烈**他家的海鲜烧烤,味道又鲜又辣,吃起来就一个字,爽!其他的烧烤也不错,但是我比较钟情的就是海鲜烧烤啦~

朱烧烤

霸道排骨 永远的经典

烧烤地址:小苑(曾经很*的一家,应该都知道大概地址哟),燃气大厦再往前走一个三叉路口

特色菜品:炼乳烤馒头,烤排骨,培根金针菇卷。

预定电话:无

**原因:馒头是刷炼乳烤的,好吃,他家*出名的就是烤排骨啥,肉肉很入味,很软糯,很适合我的口味,不用花大力气咬,他家烤鱼倒是一般般,还**他家的培根金针菇卷,也很好吃!

标签: 重庆夜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