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你吃过这种“反鸳鸯”的火锅吗?

2015-08-0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反鸳鸯”*锅,是锅底外圈是白色清汤,中间一小圈是红汤,和传统的鸳鸯锅底位置刚好相反。随着网友在上海一家*锅店就餐之后,这张“反鸳鸯”图片就是引发了重庆吃货的热议,不少人都表示,作为重庆人,真是大开眼界了。

原来这位发图的网友是一位家住渝北的妹子,今年20岁的她,在不久前和几个好友在上海游玩,无意间走进了一家名为李噶婆的重庆*锅店,外白内红鸳鸯锅底让她觉得很特别,随行的朋友也戏称看来遇见了“野鸳鸯”。有些好奇的她忍不住将照片拍摄下来上传到网络。

其实位于上海的这家李噶婆的重庆*锅店,**娘是重庆合川人,嫁到了上海。这个锅底叫着“反鸳鸯”。之所以要将重庆传统的野鸳鸯比例颠倒过来,是因为要迎合当地人清淡的口味,这些红汤的锅底原料都来自于重庆,而这个鸳鸯锅底在店铺里也是很受欢迎的。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