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鸡还能够火多久,业内人士预定一年后就迎来关门潮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什么餐饮**?自然*屈一指的是柴*鸡了,因为其投入成本相对低,比如搭一个土灶头,再用一些铁锅,柴*就可以像在农村地区一样,简易的完成了。很多在城里的大众吃的就是个新鲜,这跟一定的乡土情结有个。

不过随着**整*,跟风者众多的因素,柴*鸡犹如昙花一现。面临着行业的洗牌,但是业内人士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所谓洗牌不代表消失,哪个企业能够**在“柴*鸡”的菜品创新和品牌建设方面加强建树,谁就可以*占重庆未来“柴*鸡”餐饮市场的头把交椅。

重庆餐饮的创新意识还是有待提高的,简单复制的情形在重庆餐饮投资中较为严重的,某一个店生意好了,过不了多久,周围就会出现雷同的店面,导致恶性竞争。不过单纯的在菜品上做文章,也无法保证餐饮业的长盛不衰。

蔡*吉由多种独特香料,中草药和调味品按严格科学的比例配制而成,再经过密封焖制,制作成了目前*具经典独特口味的秘制华飞土灶柴*鸡系列。

包括梨子坝梁山鸡、洞子邮亭鲫鱼等餐饮企业,都是靠着菜品与品牌的融合发展,才能在行业洗牌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重庆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