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连锁店宏盛烤猪蹄

2015-01-26来源 : 互联网

展新分析说,当前的大学生在整个就业的价值取向方面开始发生一些变化,这些变化也代表了市场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和大学生创业之间这样一个互动关系。

“过去几年大学生就业难,实际就是创业不足,创业才能够带动就业。如今随着国家**的一些有关资助大学生创业政策的扶持,小微企业贷款降低门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资金支持。但是,创业也是摸着石头过河,要好好运用政策优势进行创业。” 展新说.

这家宏盛烤猪蹄南京新街口连锁店看起来店铺一般,但是,冬天的时候,格外的飘香,刺激人们的味蕾,23日下午,记者采访时,店长展新正在给顾客打包烤好的猪蹄。展新是河南正阳县人,25岁,201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计算机工程系,之后在北京一家国企从事IT行业,月薪8000元,工作体面稳定,这也曾让不少亲朋羡慕。但他却觉得这样的生活让他“食之无味”,因此他拉着和自己同年毕业的朋友,于今年6月一起在南京新街口开起了这家宏盛烤猪蹄。

为什么当初选择宏盛烤猪蹄呢?展新说:"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加盟商都说宏盛烤猪蹄是*好吃的,不仅能***满足现代人的饮食需求,更能做到门店一高朋满座,生意四季*爆。而且,宏盛烤猪蹄是老人、妇女和手术、失血者的食疗佳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并含有钙、磷、镁、铁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 K等有益成分。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含胆固醇。我也是又一次去吃了这个烤猪蹄之后,才爱上这个项目的,现在只想好好做好这个品牌,多开几家分店,来年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