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北京旅游攻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旅游景点非常的多,故宫、长城、颐和园、圆明园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

  选择十一国庆节去北京旅游,无可避免的是交通以及人多,下面从几个方面来介绍国庆节北京旅游攻略。

  十一国庆节去北京旅游-交通篇

  *先是交通,远程的去北京可以选择*车或者飞机,如果时间不太长,在10多个小时左右,那么建议买晚上的*车,这样可以免去了一晚上的住宿,并且在醒来的时候就可以完整的看到北京。北京的交通很发达,不过还是会经常出现堵车现象,特别是国庆节**周,建议出行的*选工具是地铁,很多北京的旅游景点都在地铁旁边,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份完整的地铁周边景点图。

 

标签: 北京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