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味 原始部落石板烧烤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带着原始气息的原始部落石板烧烤,采用*家配方,菜品丰富,精心制作,营养健康,环境温馨舒适,让味蕾欢愉不已,是您亲朋聚餐的*佳之地!店内装修精致复古,别具特色,给您原生态的生活美食体验!

原始部落石板烧烤店里的服务员都穿着类似原始人的衣服,展翅“肠”飞、部落猪手、紫砂烤脑花、扇贝、紫砂烤狮子头、秘制凤全爪、培根卷等等美食都是原始部落石板烧烤的特色菜。

既然是石板烧烤,没有石板怎么行?那个黑色的物体就是传说中的石板,美味的秘诀就在里边。食材在烤架上只是初级加工,之后要在烧热的石板上再次受热,这样能更好地锁住味道的精华,同时也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烤猪蹄是他家的特色菜,软糯Q弹,满口留香。想象一下,当一片培根在石板上滋滋冒油散着香气,你还能抵挡住它的诱惑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