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对小企业家姐妹花网上创业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分年龄,只要你有创业梦想与**,成功的彼岸就在你前方的不远处。创业可以让人发财致富,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英国有一对小小的“企业家姐妹花”,一个7岁、一个4岁,他们在创业开网店,月*240英镑,那他们是怎么样创业的呢?

英国肯特郡有一对小小的“企业家姐妹花”,年龄加起来刚刚够两位数。这对**妹在网上出售糖果和玩具来*零用*,还会煞有介事地开会、讨论、为拉“投资”而撰写商业计划书。

姐姐伊丽莎白·阿普尔亚德今年7岁,妹妹丽贝卡·阿普尔亚德只有4岁,两个人和父母一起住在肯特郡的锡廷伯恩。她们的“事业”是从网上批发玩具、糖果和爆米花,经过精美包装后再出售,从中*取差价。

姐妹俩分工明确——姐姐伊丽莎白负责玩具销售,妹妹丽贝卡则是“甜品部掌门”。这份“事业”为**妹俩带来与同龄孩子相比不菲的收入:她们平均每月能*240英镑(约合2696。25元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12日引述妈妈蕾切尔·阿普尔亚德的话报道:“看到她们俩坐在走廊里,身边摆放着纸张和计算器一本正经地忙着算账,我就忍不住想笑。”

蕾切尔说,姐妹俩创业的灵感来自姐姐对商业的兴趣。“伊丽莎白长大后想成为科学家和工程师,不过她也知道,上大学需要一大笔*,”蕾切尔说,于是伊丽莎白打算着手攒*,自然而然地就想要学习如何才能*到*。

“当时我们坐下来讨论了几种**的方法,她决定卖玩具和糖果,”蕾切尔说,“我们在亿贝网上买了一些玩具,她来定价,然后算出每件玩具可以*多少*。”

姐妹俩的创业启动资金来自父亲和爷爷,为了能获得投资,她们写了一份相当专业的商业计划书,成功获得76英镑(约合125。4美元)投资。

蕾切尔说,姐妹俩的商业头脑让她印象深刻,“不过最让我吃惊的是,她们并不会因为花*而吵闹不休,她们非常有判断力,只是想把*存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