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秀丽的武隆芙蓉江让你心旷神怡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来到重庆,你非去不可的就是武隆!武隆这里有很多美景,芙蓉江、芙蓉洞、仙女山、天生三桥等等景点都是非常手欢迎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的是武隆芙蓉江芙蓉洞,景色秀丽的武隆芙蓉江让你心旷神怡!

芙蓉江芙蓉洞,葱翠欲滴的山川溶洞,洗去一身疲惫只留下心旷神怡。芙蓉江是乌江下游左岸的大支流,发源于贵州省绥阳县大娄山脉东麓枧坝乡,流域面积7360余平方公里,河长约230公里,天然落差约1100米。流域流经贵州省遵义地区东北部,重庆市彭水和武隆两县。芙蓉江重庆段属*****风景名胜区,河道长为35公里,以典型的规模宏大的“U”形峡谷为主,2003年重庆江口电站库区蓄水后,该段江水又已形成两岸秀丽的高峡平湖风景区,风景区面积将达150平方公里之多,而其中众多的岛屿、港弯、半岛会成为游人青睐的水上乐园。

芙蓉江景色秀丽,山青、水秀、崖雄、峰奇、峡幽、涧深、滩险、流急、瀑飞、泉涌,天作画廊,美不胜收。芙蓉江重庆段属*****风景名胜区,河道长为35公里,以典型的规模宏大的“U”形峡谷为主,在重庆武隆段的高峡平湖游览区江水碧绿发蓝,两岸苍劲树根千姿百态,丝竹垂钓,绿影婆娑。加之水鸟飞舞,钟乳垂挂,飞泉流瀑,高山翠峡,伟峰石笋,横亘10余里而不绝,**动物穿梭其间。可谓兼瞿塘之雄,巫峡之幽,西陵之险,真可谓“芙蓉水美胜九寨沟,风光不减大宁河”。

芙蓉江的水绿如玉,清见底,静不见水纹,怒可掀磐石,水面印山峰,群鱼弋浅底,筏舟江上,馨风扫面,或潜入水中,洗却都市凡尘;芙蓉江的峡谷,陡直威严,是典型的"V"字峡谷。原始植被密植两岸,泉水瀑布高挂飞流,令峡谷显出一个"秀"字来;芙蓉江的山峰,奇特伟岸,或群重酷似伟人,或单立如笋直入云峰,叫人思绪万千。芙蓉江风景名胜区景色即瑰丽又壮观,秀水碧波,丝竹垂吊江边,古树如虬参天,时而水平如明镜鱼翔浅底,时而滩急似银河猴跃群山,古人对其有"一川游尽画图中"的评价。

芙蓉江过江速滑位于重庆市武隆县江口镇秀美的芙蓉江上,****洞芙蓉洞旁,是目前*长的过江速滑。它是一项引进国外设备,由专业设计施工单位修建的新颖*特、安全舒适、惊险刺激、老少皆宜的勇敢者挑战旅游项目。**参与性。 芙蓉江过江速滑属双向滑行,单程跨度为669米和559米。系上特制安全带,飞身过江,既可鸟瞰芙蓉江大峡谷之美,也可目睹烟波浩瀚的芙蓉江水电站库区全貌,领略自然、感受飞翔、飘然过江。喜欢挑战、崇尚刺激的朋友真的不能错过这个既能欣赏美景又刺激好玩的项目。

听着小编的介绍和图片,不知道你是否也沉醉在这美景当中,反正当时的我早已深深的沉静在芙蓉江的微风中了。武隆去往芙蓉洞的路是环山而上的。山下就是芙蓉江。芙蓉江的那边是峭壁,有点小三峡风貌。站在船上,习习江风吹在脸上,沁人心扉,让疲劳的身心顿时放松了许多。船还在前进,我们来到了芙蓉洞。洞内乱石嶙峋却别有洞天,彩灯照耀下的钟乳石给芙蓉洞增添了意思诡异的美丽和神秘,形成了“美景托奇观、尽在山水间”的**地貌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