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粮酿造的羊角老醋 保健珍品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武隆的羊角老醋是中国的名特产,“羊角”牌老醋具有酸甜适度、色味鲜美浓郁、久存不腐、不生花变质等特点,有开胃健脾,预防初感,美容、去头屑、消毒杀菌之功效,还“素有调味佳品,醋疗药品,**珍品”之美称。

羊角老醋厂位于武隆县羊角镇。“羊角”牌老醋已有两百多年生产历史,它以大米、玉米、糯米,小麦、白马山脉**矿泉水为原料,辅以四十多种名贵**材,采用*特的传统工艺精酿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属纯粮酿造食醋。

“羊角”牌老醋具有酸甜适度、色味鲜美浓郁、久存不腐、不生花变质等特点,有开胃健脾,预防初感,美容、去头屑、消毒杀菌之功效。并对高血压和低酸性胃病有辅助*疗作用,同时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乳酸、铁、钙等多种营养物质和铜、锰等抗癌微量元素,“素有调味佳品,醋疗药品,**珍品”之美称。

“羊角”牌老醋以它*特的风味享誉巴蜀内外,与“涪陵榨菜”、“百花露酒”并列为原涪陵地区三大名特产品,1985年被编入《中国土特名产辞典》;92年获*届巴蜀食品节“**产品”称号;92年、94年被评为四川省消费者*喜爱产品;94年省内外大专院校20多位**学者在三峡移民项目论证会上品尝“羊角”牌老醋时,认为该产品口感和氨基酸含量在国内同类产品居**地位,95年荣获**食品博览会银奖;2000年获重庆市质量效益型企业称号;2001年“羊角”牌老醋被重庆市评审为“重庆市**商标”、“重庆市知名产品”,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年产2500吨食醋生产专业厂家。

羊角老醋色泽棕黑,性温热、强酸不涩、酸中微甘,香味醇厚,回味生津,存放愈久风味愈佳,是质地优良的调味品,并具有开脾健胃、去湿杀菌的功能。民间除食用外,过常用它配药、制药,是*疗皮肤肚病、腮腺炎、胆道蛔虫、痛疸肿毒,去风逐湿,防*菌痢、感冒、对预防流脑、动脉硬化、高血压等病也有一定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