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绑定信用卡 目的何在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多个用户在新浪微博上反映,未绑定***的Apple ID已经无法在苹果中国区应用商店下载免费应用,而当绑定***后便可以正常使用。

今天有新浪微博用户反映,在使用未绑定***的中国区Apple ID下载免费应用程序时,被要求提供付款信息。如果用户不进行***绑定的话,则无法进行程序下载,同时更新多个程序也无法进行。

长期关注苹果产品的新浪微博网友“魏布斯(微博)”证实这一状况。他在微博中表示,已经绑定***和使用过iTunes礼品卡充值并有余额的用户不受影响。新浪科技发现,多位用户在其微博跟帖中表示今天有过类似遭遇。

有**苹果用户对新浪科技表示,要求绑定***的情况之前曾在其他国家出现过,苹果或许只是用这种方式提高一下***绑定率。该人士还表示,**禁止无***ID在中国行不通。

新浪科技致电苹果中国,工作人员建议以邮件方式反映存在的问题,并称问题会在24小时之内得到回复。

小编结语:由于中国已经成为苹果第二大市场,此举可能会影响很多使用苹果iOS设备的中国用户。苹果日前发布的第四财季业绩显示,中国区当季营收45亿美元,是苹果业务增长速度*快的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