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会在渝展开序幕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在会展中心1楼,台湾精品馆正在布置展品。精品馆将展出68家品牌的147件产品,比如HTC三款新型手机将在该馆亮相,并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一款是适合年轻人的HTC Cha Cha手机,该手机拥有一个*立的“社交功能键”,它可以一键直达对应社交网络。

看了新型手机,在这里还可看到华硕股份公司推出的***轻的轻薄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前端厚度只有3毫米,尾端厚度也只有9毫米,重量只有1.1公斤,堪称史上*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即开即用,开机只要2秒钟,待机时间长达7小时。

在这里市民可看到***创干式读心机,也就是常说的心电图机。该读心机**突破传统的使用习惯,不需要导电胶,不需要夹子,只要将两手大拇指按在感应位置30秒,就可测量心电图,了解自己的心脏状况。

该机还可以储存测量记录,并通过网络及时将数据传递到医院,以便于远程监测和*疗。

同样可为病人“松绑”还有台湾*新的呼吸感测机,该感测机在距离身体一米之内就可测量自己的呼吸与心跳。

对于重庆好吃狗来说,这次名品博览会也是大饱口福的机会。

台湾的小吃多,比如凤梨酥、太阳饼等。本次博览会在四楼设置了台湾美食小吃区,包括豆干、鱼松、米粉、蜜饯、贡丸、烤香肠等地道等上百种小吃,都将在小吃区亮相。

台北世贸中心副总经理黄文荣表示,台湾从北到南的**美食在该区都可以找到。与去年不一样的是,为让市民能安心享受美食,还专门设置200多个座位。

台湾茶叶很有名,许多到台湾旅游的游客都要带些回来。这次名品展将专门设置了台湾茶叶形象区,逛累了的市民不仅可在这里免费喝茶,还可看到精彩的茶艺表演。

与茶叶展区一样,珠宝展区也是*次设立。黄文荣说,台湾珠宝设计创意**有名,这次重庆市民将可看到一些***和*流行的台湾珠宝。

17日,重庆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次名品展哪些好吃好玩的呢?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进行了一番打探,这里不仅能看到*度曝光的***薄*轻笔记本,还能品尝到台湾上百种美食,逛累了还可坐下来喝台湾名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