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宗卤味 醉香卤独占鳌头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好酒,就算是一家人在一起也喜欢小酌几杯,好酒当然就要配好菜,这时重庆正宗卤味就闪亮登场了。而很多的卤味虽打着正宗的旗号,卖的卤品却不尽人意,那要怎样辨别重庆正宗卤味呢?*先就是要看它的品牌、品质、味道。综上所述,醉香卤无愧荣登重庆正宗卤味之*。醉香卤**秘诀请进入>>

醉香卤重庆正宗卤味是一家连锁企业,有香卤、辣卤、川味**凉拌菜、泡椒、整鸡整鸭、盐水鸭等7大**系列。其中整鸡整鸭是我的*爱,一整只摆在面前,然后一大群人开始撕扯。香气扑鼻,金灿灿的表面,扯下一只鸡腿,其油满溢,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重庆正宗卤味醉香卤就是有这样的特点——食之满口生香啊。

还有那盐水鸭,别看它比较白**嫩,就没有味道了,其实不然。重庆正宗卤味醉香卤的盐水鸭,作为重庆当地的美食特产,清香四溢,食之回味悠长,就连骨头也是有滋有味。没有传统川菜的麻辣味道,同样能顾及到吃不得辣的人,比如小孩子和老人。重庆正宗卤味醉香卤用其*真挚的材料,做*有特色的重庆美食。

重庆正宗卤味醉香卤的了八大优势,让加盟商占尽了天时;总部带您考察地域,让您占尽了地利;天时、地利都有了,客源自然而然就来了。一走到重庆正宗卤味醉香卤门口就看到人头攒动,香气腾腾,排队的场面热*朝天,一片繁荣景象。羡慕吗?嫉妒吗?其实你也可以,随时加入重庆正宗卤味醉香卤,享受轻松挣**占鳌头。!

醉香卤**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