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辞任CEO 苹果股价下挫6个百分点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25日传来的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苹果公司创始人CEO史蒂夫·乔布斯宣布辞去*席执行官职务。

相信大家对乔布斯并不陌生,他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人,在20岁时,乔布斯和他的同伴建立了**家公司。打击竞争对手,为了自己的目标建立起了一支4000人的团队。在被苹果赶走之后,他又建立起了另一家公司,随后又回归苹果。这是一个成功者,也是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

据称虽然乔布斯没有明确承认自己是因为身体原因辞职,但他从1月份开始一直病休。55岁的乔布斯2004年被诊断患有胰腺癌,2009年曾接受肝移植手术。

目前苹果董事会宣布乔布斯辞去了苹果CEO的职位,继但仍然以董事长身份继续留在公司。继任者是前苹果COO蒂姆·库克。

有关分析人士虽然指出乔布斯的辞职,不论是苹果公司内部还是市场都对此做好了准备,应该不会给苹果公司的日常运作造成影响。但就日前看来,苹果“教主”的影响不是**两天能消磨的。苹果公司股价立即下挫6个百分点。

小编寄语:虽乔布斯辞去苹果CEO职务,但像苹果这样的****品牌,处理这样一场**危机是游刃有余的,股票的跌落纯属暂时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