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附近做什么生意好?在大学附近开店做什么?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创业的朋友都看好学校周边的市场,做生意不仅要在选项目时眼光*到,更要选准适合的地理位置!大学附近学生比较多,而且大学生也有一定消费能力,在大学附近开店也是不错的,那么在大学附近开店做什么比较好呢?

打印店

大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毫无疑问应定在学生身上。学校门口做什么生意?现在大学生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自荐书,而且动辄几十份、上百份。而且大学很多学生也需要复印一些复习资料或材料,因此在大学附近开个复印店也是可以的。

开家动漫店

现在喜欢动漫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年轻人和学生一族。但街面上像样的动漫店却少的可怜,有的城市里面连一家专业动漫店都没有!很多人想买动漫产品,只好到网上购买,很麻烦,还不一定买的到。在学校附近、商业街或年轻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家动漫店很不错。

紫菜包饭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