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炸鸡汉堡店怎么经营提升人气?炸鸡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炸鸡汉堡也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美食之一,很多人休闲时总喜欢买点炸鸡吃,因此不少投资者想要开个炸鸡汉堡店,那么开炸鸡汉堡店怎么经营提升人气?炸鸡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怎么开炸鸡汉堡店?

选址

开炸鸡汉堡店前*先要考虑好你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哪些,然后调查当地的消费人群的口味爱好及消费能力,为自己的店铺你做好定位。

选址要点

1. 如果经营者选择在车站附近经营,其主要顾客群便是来往的乘客,包括上班职工********段*适合开设快餐店,并慎重处理的是定价问题,要分不同对象而有所不同。

2. 如果商铺开在公司集中区,*主要的顾客为上班职工,其光临的目的不外乎洽谈生*******,开在此处的餐饮商铺如何应付午餐高峰时期的顾客以及如何处理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时的局面成为选择该地段要考虑的**。

3. 如果选择在学校街道经营炸鸡汉堡连锁餐饮店********的主要顾客。商铺**中没有明显的高峰与清淡时段的差异,但季节性的差异却相当大。学生利用餐饮店的动机,*******之外,还有同学聚会或看书等。所以必须注意桌椅移动的便利,并准备书报杂志。

4. 如果选择在商业闹市区经营餐饮,此地段是约*******、休息的场所,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该地段无论对什么类型的店都较适合,但要有自己的特色。

5. 如果选择在住宅区开炸鸡汉堡连锁餐饮店,必须明确体现亲切温暖感及提供新鲜美味的餐饮性。如设置布告栏,主办交友、比赛等趣味性活动。

6. 如果选择在市郊路段经营炸鸡汉堡连锁餐饮店,在该地段炸鸡汉堡连锁餐饮店必须设有停车场,并且要有醒目引人的广告招牌。如果是**便宜聚餐的大型餐厅,提供有特色的餐饮将是此地段的营业**。

炸鸡汉堡店的定位

店内东西好吃,还要靠不错店面印象才能把客人拉进店里,因此店面魅力塑造就相当的重要,如何塑造炸鸡汉堡店的魅力呢,*先是设定炸鸡汉堡店经营定位,之后再拟订店面形象策略。设定炸鸡汉堡店的经营特质,必须针对设店地点附近环境加以分析,再来展开事后一连串的营运活动。符合时代的潮流,在定位时要了解现在餐饮流行什么及考虑未来可能发展趋势。有了定位之后,就可以拟订营运策略。

形象塑造

以炸鸡汉堡店来说,形象塑造可以分为有形及无形两部分,透过店面印象诉求、服务人员应对技巧及良好点餐提供等等,可以维系与顾客的良好关系。炸鸡汉堡店是现在能给予大家无限帮助的商机,当然了上述技巧也很关键。

产品质量

炸鸡汉堡好坏与否是顾客********想要留住顾客就要有好口味,调制有几项注意事项,一是掌控使用原物料品质,口感好坏70%以上取决与它,再来调制比、时间等技术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