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手创业做什么好?适合新手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节已过,不少人准备开始创业,那么创业做什么呢?2018年新手创业做什么好?适合新手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零食小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特的健康零食,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开一家精品零食小屋,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有渠道的话,能集结湘味、川味、京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零食当然更好。

此外,选址*好在学校或人流量较大的街口,拿货时注意食品卫生,应季水果及干货注意保鲜问题,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

2、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 茶叶蛋、 粽子等等,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

3、婴幼儿纪念品

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也都是很多父母关注的,因此开婴幼儿纪念品店也是有一定发展潜力的!

4、布艺精品店

近几年来绣花的复古潮流使布艺越发热起来,满街的刺绣精品服饰使布艺精品跟着兴起热潮。放眼望去,漂亮美眉们足上流行精美刺绣的布艺拖鞋,使这些现代女性在时尚中孕育着浓浓的女人味,而小*包、手机袋,以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背包、挎包、手提包,这些精美布艺小饰品也颇受年轻女子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