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童话潮流童装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比奇童话潮流童装从创立至今,坚持着力实施***战略,从产品设计、市场拓展、销售服务以及品牌形象等方面逐步进行全面提升,成为中国童装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之一。那么加盟比奇童话潮流童装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比奇童话潮流童装的品牌发源于国外,是具有潮流特色的童装品牌,创建于2010年,主要经营童装,适合想要自由创业的投资者们,店铺的经营模式允许单店自由连锁。潮流风格的休闲红色格纹衬衣,纯棉面料,很舒服的,贴身穿都很柔软,外面可配棉服,马甲,很实用,不管是单穿还是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活力四射,打造都会时尚风。

比奇童话潮流童装加盟条件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具有*立的法人资格

2、加盟商具备一定经营能力,了解当地市场,具有零售管理经验,

3、能服从总部统一的管理,自觉维护品牌形象。

4、加盟商具备一定资金实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

5、有相应的风险意识,具有创业精神,具有诚信、自律、合作、共赢意识。

比奇童话潮流童装,选料有考究,精选天然面料,打造舒适穿着体验,把舒适留给孩子,把健康留给孩子。加盟比奇童话潮流童装前景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