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学生创业已经不稀奇了,很多人通过创业不仅减轻了家人的负担。现在已经2018年了,那么2018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呢?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鲜花店

在大学校园或者学校附近开家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餐饮店

民以食为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一直都是*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之一。而且餐饮业因投资门槛很低,所以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现阶段早餐店、和特色小吃店是比较**的。

蛋糕店

新鲜是现代人们对食物的要求,而且也将会是时尚生活的一种趋势,做烘焙,开一家蛋糕店或者是面包房,投资额小,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女性创业,现在年轻人是蛋糕与面包的消费主力,朋友生日聚会、日常早餐、甜点零食等都少不了蛋糕与面包的身影,只要把产品新鲜,口味美味*特,就很容易吸引消费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